就是爱吃糖啊

亲妈,圈地自萌,嘴贱话唠,文笔渣
生活已经这么苦了,吃颗糖笑一笑吧(*^ω^*)

【叶蓝】笔言飞到底是不是个好助攻

ooc警告

大家好,我是笔言飞,常出现在超过百分之九十八的叶蓝同人文里,在叶神和蓝河的感情电影里做出重大贡献却没有姓名的神助攻。

是的,我认为,自己是个神助攻。

那是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就是荣耀第一牧师张新杰被不要牧师那天晚上,我的好友兼同事蓝桥春雪,背着我出去和网友面基了,一整夜没有回来。

我像一个担心儿子出去鬼混的老父亲,早上不到八点就坐在酒店大堂里等着我那个夜不归宿的不肖子。

早起守株待兔的我并没有等到那个一夜未归的兔子,却看到了拎着煎饼果子晃晃悠悠从外面回来的叶神,对方还热情似火的朝我打了个招呼:“呦!这不蓝溪阁的那谁嘛,吃了么?”

妈妈叶神认识我!还问我吃了没!他是想请我吃煎饼果子么!叶神我没吃啊!煎饼果子来一套啊!

当我调整好表情准备等叶神把煎饼果子递过来然后我先意思意思推辞一下再欣然接受再然后顺势和叶神聊聊天的时候,叶神进了电梯,留下孤零零的我和我脸上刚摆出来做作的这怎么好意思的表情和我微微伸出去的手。而叶神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我的尴尬,还冲我挥了挥手:“回见啊!”

我现在找个地缝钻进去还来得及么?

这一天,我并没有在大堂等到蓝河,但却在不久后知道了叶神的煎饼果子进了谁的胃暖了谁的心。

那天我是在房间里见到蓝河的,我的好兄弟贴心的给我泡了桶面加了两根火腿肠。

我假装没看到垃圾桶里那个眼熟的煎饼果子包装袋,一脸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等着蓝河解释为什么夜不归宿。

蓝河是这样解释的,他们头天晚上面基的时候一起吃了顿饭,期间蓝河点了瓶含酒精的饮料被网友误喝了,没想到网友的酒量不太好,蓝河也不好丢下喝醉的网友,只好开了间房顺便留下照顾对方。。

我吃了口面开始盘问:“所以你照顾人照顾了一夜?”

“对、对啊…一夜没睡好,困死我了。”蓝河打了个哈欠,看起来有点装模作样。

“那你吃了么?”

“没,不想吃,没胃口。”

“挺辛苦吧?黑眼圈都出来了。”

“啊?有么?也还好吧,还是稍微睡了一下的。”

“这附近酒店宾馆都差不多满了,挺难找房吧?单身间双人间啊?”

“哪儿啊,就在咱这酒店,大床房。”

“一起睡的?你小子可以啊。”

“也、也没一、一起睡……”说着说着蓝河脸开始红了。

我:????

你飞哥我虽然母胎solo二十多年,但这种猫腻我还是看得出来的。

据蓝河交待,对方其实睡了一觉就醒酒了,但当时天色已晚,蓝河放心不下,加上对方热情挽留,蓝河就勉为其难住了一晚上,虽然两人睡在一张床上,但真的什么都没发生。

“盖棉被纯聊天?”

“对、对啊…”

“哦,懂了,感情蓝哥你这是约了个素炮啊!”

“啥叫素炮?”

“没亲亲抱抱举高高,都躺一张床上了还就盖棉被纯聊天,一口没吃着,可不就是个素炮。”

“胡、胡说啥呢!才不是约、约那个啥!就、就是个普通朋友!”蓝河脸红的都快滴血了,整个人在努力往后缩。

我信你个鬼的普通朋友!

全明星周末结束回程的时候,在机场遇到了兴欣一行人,我看了一眼蓝河,这个人面上一本正经的绷着,眼睛却时不时往兴欣瞟。

兴欣那边,叶神也是一脸心不在焉,一边嗯嗯哎哎应付着包荣兴,一边眼神都快黏在蓝河身上拽不下来了。

活像两个在老师面前假装没早恋的小学鸡。

我戳了戳蓝河,顺着他的目光往兴欣那边虚指了一下:“普通朋友哈?”

蓝河立刻做出一副目不斜视的样子,来了个装傻三连:“你说啥,不知道,没听懂。”

行吧,谁让你男朋友是我偶像呢,你说啥都对。

但我万万没想到,从此以后,我就成了三个人电影里没有姓名的那个人,淦!

比如,蓝河因为野图被抢刚刚单方面宣布要和叶神划清界限,而那边叶神要我随时告知蓝河坐标的请求已经发到我电脑上。

比如,当我们随队去兴欣客场作战的时候,蓝河都会在比完赛拉上我请假,美其名曰带我一起领略H市的风土人情,而实际上却是弱小无助又可怜的我在马路对面的兴欣网吧二楼领略兴欣战队的风土人情,蓝河和叶神手牵手领略西湖风光。

又比如,蓝河作为蓝溪阁最受欢迎的团长今天又双叒叕被人告白了,我得麻溜的(被逼的)通知叶神以便叶神能在第一时间出现宣示主权。

再比如,叶神打飞的来G市给蓝河过生日,我就得极尽所能的在叶神准备好生日惊喜之前拖住蓝河,那些我绞尽脑汁想出的脑残问题让蓝河看我的表情宛如在看一个智障。

我能咋办,深藏功与名呗!

蓝河:我觉得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

我:咋?

蓝河:我不管做啥想啥叶修都能第一时间知道,这不科学。

我:哦,你想多了,可能叶神跟你心有灵犀吧!

蓝河:是么?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我:……

我能说什么呢,你男朋友是教科书你说了算呗!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