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吃糖啊

亲妈,圈地自萌,嘴贱话唠,文笔渣
生活已经这么苦了,吃颗糖笑一笑吧(*^ω^*)

【叶蓝】自制奶茶到底好不好喝

流水账日常,瞎j8编

ooc警告

“叶修啊,我想喝你秘制的肥宅快乐茶。”蓝河躺在沙发上懒洋洋的说,像只瘫着肚皮晒太阳的猫。

叶修坐在地板上整理训练计划,闻言抬手比划了一下:“一会儿的,我收拾一下。”

蓝河翻了个身,抱着熊本熊抱枕,眼睛亮晶晶的,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哎!要不然我自己试试嘛,反正材料都是现成的,你忙你的。”说完枕头一扔跳起来就来往厨房窜。

“穿鞋啊!别光着脚。”叶修伸手抓了一下没抓住身手灵活的小剑客。

二十分钟后,蓝河扒着厨房门可怜兮兮看着正盘腿坐在沙发上玩笔电的叶修:“那个……要不还是你来?我调的不大好喝……”

“你怎么做的?”叶修起身到厨房。

“就……东方树叶兑旺仔牛奶啊,有奶有茶嘛,我努力调了好几次比例,一点也不好喝。”蓝河有些挫败。

叶修觉得此刻自己脑袋上三条线都快实体化了:“行了,出去等着吧,哥给你做。”

又二十分钟后,蓝河满足的窝在沙发上喝着叶修秘制的肥宅快乐茶好奇的问:“你是怎么调的?太好喝了,又香又醇!秘诀什么?”

叶修揉揉蓝河的脑袋答到:“立顿红茶加炼奶,蓝河专属特调。”

当晚。

叶修V:叶修秘制肥宅快乐茶,@蓝溪阁—蓝桥春雪 专属特调,喜欢么?[图片]

评论是一地柠檬精现场自闭。

热评第一:就想知道,好喝么?

蓝河抱着奶茶喝的快乐又满足:那可太好喝了啊!!


评论(11)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