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吃糖啊

亲妈,圈地自萌,嘴贱话唠,文笔渣
生活已经这么苦了,吃颗糖笑一笑吧(*^ω^*)

【叶蓝】暖气到底是不是个好东西

流水账日常向,瞎j8编

ooc警告


自打同居之后,蓝河就觉得湿冷的冬天也不是那么难熬了。


从前时候,每到隆冬,蓝河就觉得自己是在渡劫,一个人穿着加绒加厚的睡衣抱着热水袋在潮湿冰冷的被窝里瑟瑟发抖话都说不利索。


和叶修确定关系以后被拐来H市,起初蓝河比较矜持。秉持着既然心已经给了你那人我得自己多留两天的心理,主要也是没有遭受过长三角地区比之珠三角更加难熬的寒冬的毒打,所以拒绝和叶修同床。


奈何形势比人强,寒流一来,小剑客就乖乖抱着枕头去找叶修了。


后来蓝河就习惯了叶修每天比他早一步洗漱上床,然后等着自己洗完澡抖抖嗖嗖的钻进已经暖热的被窝里缩进叶修暖烘烘怀里美滋滋的进入梦乡。


蓝河对这样每晚不再自己一个人靠发抖取暖的冬天非常满意。

叶修对这样能每晚抱着主动钻他怀里的蓝河睡觉的冬天也非常满意。


但是最近,叶修突然对冬天不满意了,确切的说,是对有暖气的北京的冬天不满意了。


临近年关,有了男友以后终于配备了21世纪新新人类必备通讯设备智能手机的叶修,被叶秋夺命连环call回了北京过年,带着他那个对大雪和故宫无限向往的小对象。


到家第一天,见了该见的人,赔了该赔的罪,认领了叶家大儿媳身份的蓝河,在一屋子人散去之后终于抑制不住对北方暖气的好奇,蹲在暖气片旁一边一脸新奇的敲敲打打一边对叶修惊叹道:“叶修你快看!暖气诶!太神奇了!暖气真是太神奇了!这里面是什么啊?可以打开看看啵?”


被蓝河这幅仿佛小猫咪初见世间的新奇模样萌出一脸血的叶修无奈的拉起好奇的蓝河解释道:“这里面是热水,循环使用的,你要是拆了暖气咱俩就去微草借宿吧。”


当晚,叶修习惯性先洗漱上床之后左等右等不见自家小剑客来投奔,起身到客厅一看,蓝河穿着薄睡衣在沙发上晃着白生生的脚丫兴奋的给还在南方受苦受难的蓝溪阁其余四大高手炫耀:左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许哥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右一句“哎呀这个暖气也没那么好啦,就是能让我光脚穿凉拖而已啦!”上一句“冬天嘛,就是这样子的,忍一忍就过去了嘛,你说我今天盖空调被好不好啊,我觉得有点干,得买个加湿器。”下一句“你许哥我是怕冷的人么,我现在能现场给你表演个零下十几度的冬夜里吃冰淇淋。”


叶修扶额,这个小傻子压根就忘了自己还有个独守空床的男朋友。


第二天,远在一千多公里以外的兴欣众人收到一条求助,有了暖气男朋友就当我不存在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对此,兴欣众人表示,男朋友是什么?我只想要暖气。


蓝河:暖气真是个好东西,我认为应该全国推广!

叶修:我觉得不行,暖气真的不行,有了暖气我媳妇都不粘我了。


评论(8)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