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吃糖啊

亲妈,圈地自萌,嘴贱话唠,文笔渣
生活已经这么苦了,吃颗糖笑一笑吧(*^ω^*)

【叶蓝】上热搜到底是不是件好事

流水账日常,瞎j8编,试一下聊天体?


*OOC警告


七夕当天,叶修因为一张照片上了热搜。


照片里的背景是机场,另一位主人公是个比叶修略矮一些的青年,带着口罩。照片拍下的瞬间,叶修正微微低头隔着口罩去亲吻青年。


满微博都在讨论叶修这算不算当众出柜,只有陈果在崩溃,谁能想到,叶修只是去机场接个人都能被拍。


职业选手群单身狗联盟开始纷纷谴责叶修公然虐狗外加抽丝剥茧把叶修对象扒了个底儿掉。


首当其冲黄少天:“万万没想到我们中间居然出了个叛徒在这个本该单身狗左手牵右手的日子里率先搞事情而且脱单的还是老叶这个贼眉鼠眼獐头鼠目的家伙简直没天理了眼看着一个盘儿靓条儿顺人儿聪明儿的小白菜儿就这么被叶修这头猪拱儿了……”


忍无可忍王杰希:“黄少天请你不要乱用儿化音谢谢。”


不明状况孙翔翔:“搞事情?谁要搞小事情?@肖时钦”


否认三连肖时钦:“不是我,没我事,别cue我”


不嫌事大楚云秀:“震惊!电竞大神叶修竟与神秘男子当众拥吻。”


心细如发喻文州:“叶修对象可能是蓝雨粉,照片放大能看到夜雨声烦周边挂件。背包是世邀赛统一配发的,只有随队工作人员和国家队队员有,领队的背包是不一样的。”


柯南附身江波涛:“结合拍照时间段落地H市的航班,对方大概率是从G市飞来的。”


不甘落后卢瀚文:“哇!是限时限量版的挂件诶!超难抢的,我只见过蓝团有这个。”


认真严谨张新杰:“已知条件:1,有世邀赛背包,非职业选手;2,可能是G市人但不保真;3,拥有夜雨声烦限量周边,黄少天死忠粉。问题来了,满足以上条件的人选都有谁?”


一语中的唐日天:“切,不就是叶修睡了黄少天的粉儿么。”


搞事先锋张佳乐:“👏🏻👏🏻👏🏻有请话痨发言。”


震撼全家黄少天:“卧槽槽槽槽槽!!叶不羞居然偷偷摸摸拐走了我们蓝溪阁的人!!真是太不要脸了!你老实交代你到底给我们小许灌了多少迷魂汤!!为了表示对叶修这种极其不要脸行为的强烈谴责我决定打飞的去兴欣表演一段报儿菜儿名儿……”


后悔终生王杰希:“我再说一遍黄少天请你不要乱用儿化音!我就不该带你去听相声……”


搞事先锋张佳乐:“@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老叶快出来老实交代什么时候背叛组织偷偷在外面有了别的狗?”


吃瓜群众李轩:“你们没发现兴欣的人今天都很沉默么?@叶修@苏沐橙@方锐@魏琛@唐柔……”


无辜躺枪兴欣众:


苏沐橙:“别问,问就是狗粮警告。”


魏琛:“+1”


方锐:“+2”


唐柔:“+3”


安文逸:“+4”


乔一帆:“+5”


……


莫凡:“+9”


罪魁祸首叶不羞:“呵呵。”[图片]


图片内容:蓝溪阁—蓝桥春雪V:❤️//叶修V:介绍一下,我家属@蓝溪阁—蓝桥春雪。


【“张佳乐”将群名修改为“我恰的🍋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周”】






彩蛋:

笔言飞深夜访谈录。

蓝河:“评论里有人酸我,说我抱叶修大腿,说我不自量力,说我配不上叶修。”

笔言飞:“怼他!”

蓝河:“我怼了啊,我说嘻嘻嘻,叶修冬天会给我暖被窝。”

笔言飞:……


笔言飞: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坐着我。





评论(15)

热度(6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